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延再延 通霄「補丁」中正路開始「路平」

一延再延,通霄「補丁」中正路開始「路平」(記者蔡政珉攝)

一延再延,通霄「補丁」中正路開始「路平」(記者蔡政珉攝)

2017/10/21 12:1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中正路是鎮內最主要道路,鎮上主要行政機構與商家多集中在中正路上或附近街道,可是道路長期崎嶇不平、讓人詬病,通霄鎮代傅郁揚更曾於去年鎮代會期間,高舉「路平行不行」標語,要求鎮公所執行路平計畫,不過公所允諾後卻一延再延,今天終於正式開工。

通霄鎮代理鎮長潘志明指出,今年接任代理鎮長後,相當重視民眾陳情與代表所反映的鎮務狀況,鎮公所過往已陸續推動通霄鎮轄內道路路面品質改善,這次將針對中正路(中山路至鎮公所)路段施工,另外還有鄰近的中山路(中正路至通霄橋北側)、福德路(旗山橋至中興路)兩處,總長度約1300公尺,總經費1000萬元。

傅郁揚曾將通霄市區道路的慘烈狀況拍照、錄影,之後PO在網路,影片流傳後,讓不少人感嘆「台灣的馬路真的是悲劇」;傅郁揚並直指,部分路基掏空下陷的地方,不是只拿著瀝青去補一補就好,不然過幾天一樣會再度下陷,問題依舊沒有解決,是否為路基出現問題,必須嚴加檢視;以往管線單位各自為政的情形,希望鎮公所能主導改善。

傅郁揚說,「路平專案」已經「拖了很久」,希望這次能把工作做好,改善中正路滿是「補丁」狀況,另外施工後孔蓋提升作業等流程,以免居民產生誤解,並在未來逐步改善道路品質,嚴格控管道路挖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