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族不滿「兩段式左轉」號召癱瘓路口

台北機車路權促機協會號召多名車友,一同於交通尖峰時刻兩段式左轉,表達待轉區太小的主張。(圖擷取自台北機車路權促機協會臉書專頁)

台北機車路權促機協會號召多名車友,一同於交通尖峰時刻兩段式左轉,表達待轉區太小的主張。(圖擷取自台北機車路權促機協會臉書專頁)

2017/10/21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晚間18點至20點,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舉行「乖寶寶運動之待轉區大富翁」運動,號召車友們一起在台北忠孝基隆路口待轉區來回繞圈圈;表達此路口的機車待轉區太小的訴求。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執行長周志彥表示,現在機車騎士被要求強制性兩階段左轉,然而在此區域的尖峰時刻,根本容不下如此多的機車,呼籲交通部可以盡快修法,讓機車「不強迫」兩段式左轉或待轉,交通部禁行機車等規定是為了車種分流,但其實汽車可以走的路,機車不見得能走。

昨日初步估計有40輛或50輛機車參加,從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直播,可以觀看到汽車被機車卡住的情形,造成台北忠孝基隆路口交通堵塞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