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元快剪風行 竟與宣導戴安全帽有關.....

百元快剪風吹進校園,美和科大快剪實習商店今開幕。(記者邱芷柔攝)

百元快剪風吹進校園,美和科大快剪實習商店今開幕。(記者邱芷柔攝)

2017/10/19 15:56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JIT快速剪髮」連鎖集團營運長楊淑雅,10多年前看好日本快剪風,與先生辛順輝投入百元快剪店,迄今在台灣展店達150家,另在上海、蘇州也有分店,為了回饋母校美和科技大學,今天特別在校內設置快剪實習商店,將百元快剪風吹進校園。

楊淑雅說,10多年前政府剛開始宣導騎機車戴安全帽,剛做好的髮型被安全帽一壓就塌了,美容院生意也一度受到影響,他與先生爲了突破困境,就以先生的企管長才及自己的美髮專業,開始仿效日本,開始快剪事業。

25歲才開始學美髮楊淑雅,雖然起步較晚,但她仍積極到美和科大進修,取得相關證照,認真學習的態度讓校內老師至今仍印象深刻。

楊淑雅說,現在快剪林立,同業相當競爭,但是他們以企業管理走出自己的風格,目前在台灣已展店150家,平均每家至少有3名員工,近年還拓展到中國,她認為專業、理念及好的服務態度是成功的秘訣。

「真的很方便!」美和科大校園內的快剪實習商店,絲毫沒有校園商店的簡促感,從入口售票機到科技風剪髮區,大片落地窗營造的通透感,將校園的美景巧妙地融入空間中,校長陳景川成為第1個客人,並回贈感謝牌匾。

校方表示,楊淑雅除了捐助打造快剪實習商店,提供學生實習機會,也特別派專業團隊義務指導,籌備迄今已有5名學生在店內實習,目前除服務校內師生外,未來也將擴大服務社區民眾,收入將再用於學生實習。

美和科大校長陳景川成爲校園快剪店的第1位客人。(記者邱芷柔攝)

美和科大校長陳景川成爲校園快剪店的第1位客人。(記者邱芷柔攝)

JIT快剪集團營運長楊淑雅回饋母校,協助美和科大在校內打造實習商店。(記者邱芷柔攝)

JIT快剪集團營運長楊淑雅回饋母校,協助美和科大在校內打造實習商店。(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