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奶奶迷路走不動 警察這行為讓網友好感動

警察蹲下準備要背老奶奶上警車。(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警察蹲下準備要背老奶奶上警車。(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10/18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察伯伯給你一樣個讚!有網友表示,他在便利商店看到一名迷路的老奶奶,警方獲報到場後先是安撫老奶奶的情緒,接著要帶她回家時,老奶奶卻說走不動,沒想到警察二話不說立刻蹲下,揹著老奶奶上警車要載她回家,讓目擊這一幕的網友大呼「讓人感動!」。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了一名網友的照片,該名網友在桃園一間便利商店消費時,看見一名迷路的老奶奶無助的坐在椅子上,隨後一名員警趕到現場,先是詢問老人家的狀況並安撫情緒,接著要攙扶她上警車時,老奶奶表示腳沒力走不動了,沒想到這名警察二話不說立刻蹲下,直接把老奶奶背上警車。

看見這幕的網友將照片PO上臉書,並表示「誰說沒有好警察?!我今天就看到一個。老太太迷路走不動,來了一個警察揹她上警車,讓人感動!」其他網友見狀也留言「這個必須讚!這種警察還有幾個做得到呢?太讚了!」、「這個警察了不起」、「暖心阿sir」、「我相信有好的只是比例原則問題誰傳去給署長室看看表揚一下吧」、「社會有溫暖,人間處處情」。

警察先詢問老奶奶的情況。(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警察先詢問老奶奶的情況。(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警察背老奶奶的行為讓網友很感動。(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警察背老奶奶的行為讓網友很感動。(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