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護理師半年鏟油28公斤 變身美魔女

護理師楊貴子瘦身有成。(記者張軒哲翻攝)

護理師楊貴子瘦身有成。(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7/10/18 14:4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童綜合醫院為了促進員工與社區民眾的健康,醫院從二月份開始推動募油大平台活動,鼓勵醫院員工與社區民眾為了身體健康參加減重活動;護理師楊貴子,半年內從78公斤瘦到50公斤,共減下了28公斤,整個人煥然一新,外貌變年輕,身體更健康。

童綜合醫院減重活動,半年來有1250人報名參加減重活動,共減下了1896公斤,平均一個人都有瘦了1.5公斤。因此藉由這次活動來進行頒獎,社區民眾減重第一名是由弘光科技大學教官李忠禮,從一開始的99.6公斤減到79公斤,共減下了20.6公斤;醫院員工減重第一名則是感控室護理師楊貴子,共減下了28公斤。

楊貴子說,因為去年員工體檢,發現三高數值飆高,所以為了健康才減重,但前半年並不積極,只瘦了6公斤,今年報名後,有了更明確目標就更努力,盡量不攝取醣類跟澱粉,尤其午餐不攝取澱粉食物,平常不愛運動,但為了瘦身,開始走路。

楊貴子瘦了一大圈,醫院同事紛紛請教減重妙方,也誇她變得更年輕美麗,感控室的同仁也一起響應,加入減重行列。

女護理師揚貴子瘦身前,身材圓潤。(記者張軒哲翻攝)

女護理師揚貴子瘦身前,身材圓潤。(記者張軒哲翻攝)

教官李忠禮減重前,體重近百公斤。(記者張軒哲翻攝)

教官李忠禮減重前,體重近百公斤。(記者張軒哲翻攝)

教官李忠禮瘦了一大圈。(記者張軒哲翻攝)

教官李忠禮瘦了一大圈。(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