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爛路坑坑疤疤震得人頭暈 基隆中正路要重鋪了

基隆中正路安瀾橋路面坑坑疤疤,民眾形容騎車像碰碰車。(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中正路安瀾橋路面坑坑疤疤,民眾形容騎車像碰碰車。(記者盧賢秀攝)

2017/10/18 11:42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中正路640巷口至安瀾橋一帶,路面修修補補,民眾說騎車好像碰碰車,跳來跳去。目前污水下水道工程已修築完成,市府要重鋪路面了,等天氣好轉就會進場施工,預計11月中旬完工。

中正路從文化中心到統一戲院段路面,已經整鋪為示範道路,但從安瀾橋到中正區公所路段,因污水下水道施工,路面破損只能修修補補、坑坑疤疤,長期以來沒有改善,民眾形容騎車行經時好像碰碰車。

污水下水道工程10月初已經收尾,工務處計畫中正路安瀾橋到中正路640巷附近,約2.2公里長的路面要全面刨鋪,只是最近一直下雨,等天氣好轉就可以進場施工。

市長林右昌今天也到中正路、正榮街勘查,很多民眾都很關心路面問題,多位里民說,管線單位也要清整,不要路面鋪好了,管線單位又挖,就失去效益。

林右昌說,過去長期以來無法改善的路面問題,因污水下水道工程完成,市府要全面刨鋪,11月中旬完工後,從文化中心開始,中正路一直到北寧路都將改善完成,提升行的品質。

此外,正榮街有許多民眾到三軍總醫院看診,路面也很糟,也會一併改善。

市長林右昌(中)向民眾說明中正路路面要重鋪了(記者盧賢秀攝)

市長林右昌(中)向民眾說明中正路路面要重鋪了(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