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天空出現奇特藍閃光 網友:像飛碟降落!

台南市今天凌晨發生跳電2次的狀況,有民眾拍下台南深夜天空發生兩次藍色大閃光的畫面。(圖擷取自臉書)

台南市今天凌晨發生跳電2次的狀況,有民眾拍下台南深夜天空發生兩次藍色大閃光的畫面。(圖擷取自臉書)

2017/10/18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今天凌晨發生跳電2次的狀況,有民眾拍下台南深夜天空發生2次藍色大閃光的畫面,疑似與跳電有關係,有網友指出,感覺很像是飛碟降落。

王姓網友在「台南諸事會社」發文寫道:「開車到崇善路往東停在崇學國小的路口,突然眼前天空整個亮起,連雲朵都很清楚的那種亮。不是閃電,大概像是萬支夜間測速照相由地上往天空同時閃光一樣的亮度!」他好奇是否發生什麼事情,PO在社團中問其他網友。

有其他網友回應:「我剛好在頂樓看到大約東區變電所方向有藍色的閃光,好像飛碟降落一樣」、「剛剛陽台看到藍光」、「ET來了嗎」、「原來不是我眼花,真的閃了兩下」、「那藍光到底是什麼,真的很特異」。

台南市今凌晨0時左右電力異常,包括南區、東區、仁德、歸仁、北區、永康、鹽水都傳出跳電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