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啟動「Made by Taiwan」 助台灣企業走向國際

社群網站Facebook今天宣布啟動「Made by Taiwan」品牌推廣計畫,也是繼韓國之後,亞洲第二個推出這項品牌計畫的國家。(翻攝自Made by Taiwan網站)

社群網站Facebook今天宣布啟動「Made by Taiwan」品牌推廣計畫,也是繼韓國之後,亞洲第二個推出這項品牌計畫的國家。(翻攝自Made by Taiwan網站)

2017/10/17 17:22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社群網站Facebook今天宣布啟動「Made by Taiwan」品牌推廣計畫,也是繼韓國之後,亞洲第二個推出這項品牌計畫的國家。Facebook表示,Made by Taiwan計畫將協助台灣數位經濟活絡,並把台灣品牌推向國際。

Facebook分析,目前全球有7000萬家企業在Facebook上創立粉絲專頁,同時,全球也有超過5600萬人連結到一個以上的台灣企業。目前台灣每10家企業中,平均約有5家已投入國際貿易市場;尚未投入跨進貿易的企業中,10家中平均有6家期望未來能參與跨境貿易。為了協助台灣企業獲得更多跨境貿易的資源,並將台灣品牌、企業推向海外,Facebook今天宣布啟動Made by Taiwan計畫。

不但是繼韓國後,亞洲第二個啟動該計畫的國家,更是大中華區首輪推廣的國家。

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表示,近年來跨境電商的發展已成全球趨勢,Facebook除了連結用戶身邊的親朋好友外,也要將企業與消費者連結,盼透過Facebook讓消費者找到喜愛的企業,企業也能連結適合的消費者,使得小企業變成大企業,也讓在地企業變身為全球企業。

梁幼莓說明,Facebook啟動此計畫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協助台灣企業進行數位行銷建議,或解決對外貿易時遇到阻礙。希望透過線上線下資源整合,弭平台灣的數位行銷落差。

為了執行「Made by Taiwan」計畫,Facebook也架設MadebyTaiwan專屬網頁,提供最新行銷工具與洞察報告等資源,並搭配現下課程等,幫助有意投入的中小企業拓展跨境事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