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團遊長江三峽遇落石3死2傷 部分遊客繼續行程

東晟旅行社郵輪旅行團,在中國遭遇土石流,已知3死2傷。家屬到東晟旅行社瞭解狀況。(記者王藝菘攝)

東晟旅行社郵輪旅行團,在中國遭遇土石流,已知3死2傷。家屬到東晟旅行社瞭解狀況。(記者王藝菘攝)

2017/10/15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行團今日早上驚傳在湖北遭遇落石,全團共43名團員與2名領隊,造成3死2傷,不過部分遊客不受意外影響,仍持續接下來的行程。

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公會全聯會發言人呂中豪在記者會中表示,台灣戲院公會旅行團,13日出發,預計19日返台,20名遊客由台北出發,23名旅客從高雄出發,今日行程的是第3天,原定走訪西陵峽、三峽人家、三峽大壩等景點,今早旅行團參加自費行程,在步行回程中遭遇落石,多人被石塊砸中,造成3死2傷,其餘旅客平安返抵船上,其中29位旅客決定繼續完成接下來行程,另外9位在醫院陪同傷患,傷者1名輕傷、另1名則在加護病房,不過意識清晰。

呂中豪表示當時天候狀況適合出遊,沒有警示訊息,但是現場狀況無法掌握,目前保險理賠還在了解中,至於責任歸屬由當地的宜昌市政府統一對外宣布,罹難者家屬也在今明兩日趕赴中國處理後事。

觀光局表示,死者為葛世強(男:54歲)、李自強(男:49歲)、王雪紅(女:55歲),傷者楊又璇(女:35歲)、孔慶昌(男:66歲),觀光局駐北京辦事處,將於今日下午派員前往事故現場協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