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結婚用這招? 網友看傻直呼:恐怖情人…

一名女大生為了想和男友結婚生子,竟偷偷將保險套戳破,網友看到紛紛直呼,「怎麼感覺有點像恐怖情人」。圖為保險套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一名女大生為了想和男友結婚生子,竟偷偷將保險套戳破,網友看到紛紛直呼,「怎麼感覺有點像恐怖情人」。圖為保險套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2017/10/14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婚想過頭了嗎?一名女大生為了想和男友結婚生子,竟偷偷將保險套戳破,網友看到紛紛直呼,「怎麼感覺有點像恐怖情人」。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和女友在一起已經一年半,女友常說要嫁給他,為他生小孩,但該網友認為因為還是學生變數多,不敢貿然給承諾。此外他提到女友生氣時常會尖叫摔東西甚至會揮舞刀片。並且如果沒回訊息時,女友就會直接衝到家樓下質問他是否出軌,讓他直呼「快發瘋了」。

他指出在某天完事後,發現保險套破了幾個洞,女友竟還笑著和他說「是我戳的歐,懷孕就結婚阿,好想生你的寶寶」,且女友的月經已晚了兩週,對此他則表示「如果明天來了我會好好跟她談談分手的事情,希望明天有後續......」

文章PO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等後續」、「快分手 可怕」、「怎麼感覺有點像恐怖情人」、「我覺得你別亂放生…會危害人間的」、「真是可怕,都拿刀了,你覺得他真的會好好照顧小孩嗎」、「認真的?什麼年代了還要靠懷孕綁男人」、「恐怖情人,祝你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