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雨來襲!宜蘭大同鄉、新北汐止淹水警戒

水利署也對宜蘭縣大同鄉發布1級淹水警戒,新北市汐止區則為2級淹水警戒。(圖擷取自水利署)

水利署也對宜蘭縣大同鄉發布1級淹水警戒,新北市汐止區則為2級淹水警戒。(圖擷取自水利署)

2017/10/12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東北風及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氣象局再度升級降雨警戒,除了宜蘭地區外,北北基也提升至豪雨特報;水利署也對宜蘭縣大同鄉發布1級淹水警戒,新北市汐止區則為2級淹水警戒。

新店直潭壩放水中 下游警戒

此外,水利署發布水庫放水警戒,指出直潭壩目前放水中,提醒下游民眾及工作人員迅速離開河床,以免生危險。

水利署提醒民眾,2級警戒區可能在3小時內開始積淹水,1級警戒區則可能已經開始積淹水,呼籲附近居民及行經該地人車,留意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