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A八強賽事 明年移師健行科大開打

健行科技大學籃球隊員積極練球備戰。(記者周敏鴻攝)

健行科技大學籃球隊員積極練球備戰。(記者周敏鴻攝)

2017/10/12 14:4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明年大專院校籃球運動聯賽(簡稱U.B.A.)複賽的八強賽事,將會移師中壢區健行科技大學(健行科大)開打,主辦與轉播單位今天前往學校進行場勘,針對場地規格、燈光、觀眾席與轉播細節等進行檢討,希望全力辦好賽事。

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執行秘書陳慕聰今天由桃園市籃委會主委楊家俍、執行副主委陳秉澤陪同,帶領主辦與轉播單位人員到健行科大會勘比賽場地,以利籌備後續的賽事與轉播等作業。

健行科大今年贏得UBA總冠軍後,學校更積極推動籃球運動,董事長彭壽春、校長李大偉除規劃將體育館改造為國際標準場館外,也準備再興建第2座室內體育館,另外,籃球隊總教練劉孟竹也積極練兵,希望繼續在UBA賽事中保持好成績。

楊家俍說,為了增加桃園籃球在全國的能見度,健行科大也積極爭取承辦明年2月25日到3月4日的UBA八強賽事,為此他與教育部體育署、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多次協調,終於幫健行科大取得承辦權,讓桃園市民眾要能就近欣賞高水準的籃球比賽,帶動籃球運動風氣。

健行科技大學將承辦明年大專院校籃球運動聯賽八強賽事,相關單位人員前往會勘場地。(記者周敏鴻攝)

健行科技大學將承辦明年大專院校籃球運動聯賽八強賽事,相關單位人員前往會勘場地。(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