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運會迎賓門挨批像靈堂 急換桃紅色新裝

全運會迎賓門原來模樣被網友指稱像靈堂。(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全運會迎賓門原來模樣被網友指稱像靈堂。(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2017/10/11 11:59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員山鄉泰山路上的全運會迎賓門,遭網友PO網批評顏色太淡,加上三角凸起的橫樑,乍看之下儼然就像一座靈堂,員山鄉公所獲報後,於24小時內為迎賓門換上桃紅色新裝,鄉長江永和強調,迎賓門是全運會最醒目的宣傳廣告,改為桃紅色的外觀增添不少喜氣,希望網友多多支持。

宜蘭縣全國運動會將於21日登場,員山鄉公所近日在泰山路上設置一座全運會迎賓門,非常壯觀,但卻被網友指稱,門的設計太假,顏色也不深,門的橫樑又呈現三角狀,只差中間立個「奠」字,十足就像靈堂。

鄉公所於24小時內修改迎賓門,將外觀改為桃紅色,也修正了有三角凸起的橫樑;江永和指出,原先迎賓門的顏色是採用全運會的主配色,但網友既然建議應該改為粉紅色的較喜氣,公所討論後仍然盡力去修正,這是全運會最大也最特別的宣傳廣告,希望能達到最大的宣傳效果,吸引更多民眾與會。

員山鄉泰山路上的全運會迎賓門換上桃紅色新裝,增添不少喜氣。(記者林敬倫攝)

員山鄉泰山路上的全運會迎賓門換上桃紅色新裝,增添不少喜氣。(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