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第3天 國5雪隧洞口時速20公里

國慶連假倒數,國5北上各交流道回堵中。(記者簡惠茹攝)

國慶連假倒數,國5北上各交流道回堵中。(記者簡惠茹攝)

2017/10/09 15:27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國慶連假倒數第2天,國道5號從今天上午9點多就開始有車多的情形,目前雪隧洞口車速僅20公里左右,各交流道都已經排成長龍,從礁溪往南港系統要比平常多花2倍時間。

國5宜蘭各交流道嚴重回堵

高公局坪林行控中心表示,今天國5北上從9點就開始車多,9點半左右就開始有回堵的情況,11點19分開啟主線儀控和匝道儀控,11點51分開放大客車通行路肩,目前主線從雪隧洞口已經回堵4.5公里,宜蘭交流道回堵2.5公里,頭城交流道回堵2公里,蘇澳交流道回堵2公里,羅東交流道回堵1.5公里。

坪林行控中心指出,下午3點開始實施高乘載管制,將到今晚8點結束,預計高乘載結束後還有另一波車潮,民眾可透過1968 app了解路況訊息,高速公路局也會透過警廣協助廣播揭露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