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念「鐵血教官」 曾紀恩盃棒球賽橋頭國中奪冠

首屆曾紀恩盃,高雄橋頭國中奪冠。(記者邱芷柔攝)

首屆曾紀恩盃,高雄橋頭國中奪冠。(記者邱芷柔攝)

2017/10/08 16:1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為了紀念「鐵血教官」曾紀恩,特別將每年舉辦的「縣長盃棒球賽」,正式更名為「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賽」,將賽事層次擴大到全國辦理,19支隊伍經過4天廝殺,最終由來自高雄的橋頭國中奪得首屆冠軍。

屏東天氣轉涼,從昨天的陽光普照變成多雲時陰、短暫陣雨的天氣,為期4天的第一屆曾紀恩盃今天舉辦冠軍賽,由屏東在地的鶴聲國中出戰高雄橋頭國中,最終橋頭國中以3比1抱回冠軍。

橋頭國中總教練陳順在說,能帶著學生參加第一屆曾紀恩盃,並拿下冠軍覺得特別榮幸,也很期待未來繼續與各地的青少棒好手們切磋精進,為台灣棒壇再添新血。

縣府體發中心指出,今年的比賽擴大到全國辦理,各隊都有很精彩的表現,19支隊伍包括屏東在地的恆春、光春、高泰、鶴聲、中正、里港、麟洛國中等7隊,還有高雄市美濃、興仁、忠孝、大仁、橋頭、五福、前金國中,台南市善化、金城、崇明國中,新北市二重國中及桃園市青溪國中等,第一屆曾紀恩杯冠軍為橋頭國中、亞軍鶴聲國中、殿軍五福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