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烤小章魚浮現人臉... 網友崩潰嚇傻

烤章魚出現哀怨人臉,不少網友嚇傻。(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

烤章魚出現哀怨人臉,不少網友嚇傻。(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

2017/10/08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面魚的傳說流傳已久,如今似乎應驗在1隻小章魚身上。有民眾於「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發文表示,在烤肉時有1隻小章魚浮現人臉,哀怨地盯著人群看,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全都嚇傻。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炭火上的烤肉網正烤著好幾隻小章魚,但1隻章魚的頭部卻面向鏡頭,表皮凹陷再加上陰影,看起來似乎有著骷髏面貌的人臉。發文的民眾表示,雖然這隻小章魚好像很哀怨,但最後還是被吃掉了,因為不能浪費食物。

不過,小章魚驚悚的「容貌」,已經讓不少網友嚇到崩潰,有人則埋怨地說,本來心情不錯,一看到人臉章魚馬上就被嚇得花容失色。還有網友表示,小章魚外表看起來跟《異形》系列電影中的怪物很像,搞不好當時就是參考小章魚做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