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懷孕要求驗DNA很過分? 網友「驗了就回不去」

有網友在PTT上詢問「如果女朋友有天懷孕了,要求她去驗DNA會很過分嗎?」(情境照)

有網友在PTT上詢問「如果女朋友有天懷孕了,要求她去驗DNA會很過分嗎?」(情境照)

2017/10/07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有網友在PTT上PO文詢問,「如果女朋友有天懷孕了,要求她去驗DNA會很過分嗎?」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今天則有一名網友回文表示,他有一個朋友有類似遭遇,在與男友交往第2年時不小心懷孕,卻因為男方堅持要驗小孩的DNA,導致女方最後把小孩拿掉,還與男方分手。

這名網友表示,女方和男友兩人當時已經成年也都有工作,在交往第2年時不小心懷孕,原本以為是喜事一樁,卻沒想到,男方認為女方後期比較冷淡,加上本身精蟲比較少,所以堅持要女方驗DNA,就算女方為此傷心了很久,爭吵與解釋過也都沒用,男方還是堅持「大不了驗安心的」。

網友說,事後女方哭了一夜,並決定把小孩拿掉然後驗DNA,還向男方提出分手;而最後驗DNA的結果,小孩證實是男方的,但男方也因為這樣而走不出墮胎的陰影。

網友分析指出,男生不會懂的是,女生有時可能是卡在一種「信任與誣衊的感覺」,雙方感情如何其實心裡都很清楚,但對於女生來說,驗了DNA「就是回不去了」。

網友見狀則紛紛留言「有一點點腦子的人都不會這樣要求,明知道做這種事會很難看,偷偷驗都好過這樣質疑另一半」、「懷疑另一半反過來說也對自己太沒自信了?」「本來感情就有問題才想驗的不是嗎?那何必勉強生下來」、「生之前驗還能墮胎,生完再驗出來不是就更麻煩了」、「拿掉是好的 跟男方已經沒有感情生下來也是悲劇」、「有病的是女生 寧願把小孩拿掉 殺人兇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