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輩小心!LINE瘋傳炸雞兌換券 誤信恐洩個資

近日LINE瘋傳肯德基6塊炸雞免費兌換券,肯德基今天表示,發出訊息的帳號非肯德基官方帳號,消費者請勿輕易相信,以免個資外洩。(圖擷取自肯德基官網)

近日LINE瘋傳肯德基6塊炸雞免費兌換券,肯德基今天表示,發出訊息的帳號非肯德基官方帳號,消費者請勿輕易相信,以免個資外洩。(圖擷取自肯德基官網)

2017/10/06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LINE瘋傳肯德基6塊炸雞免費兌換券,肯德基今天表示,發出訊息的帳號非肯德基官方帳號,消費者請勿輕易相信,以免個資外洩。

近日LINE出現名為「六十五週年紀念」的帳號,大頭貼用的是肯德基商標,該帳號發起「免費兌換六塊炸機桶乙次」活動,號稱將訊息分享給5位好友或分享至50人以上群組一次,即可領取6塊炸「機」桶乙份,疑似誤將雞打成機。

肯德基今天在官網發出聲明,指近日於LINE流傳的肯德基炸雞兌換券,非肯德基官方成立的LINE帳號,也非官方舉辦的活動,已向LINE檢舉此帳號,請消費者勿輕易相信不實訊息,以避免個資外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