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愛犬遭餵毒身亡引爭議 網友:放養有誤食風險

Ella在屏東老家的愛犬阿發,驚爆遭人餵毒身亡。(翻攝自臉書)

Ella在屏東老家的愛犬阿發,驚爆遭人餵毒身亡。(翻攝自臉書)

2017/10/06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在屏東老家的愛犬阿發驚爆遭人餵毒身亡,她今早得知此噩耗十分悲痛,並在臉書撰文對兇手喊話「希望餵食毒藥的人感受到我們一家人的痛心」,不過消息傳至PTT後,網友們卻有不同看法,認為放養本來就有其風險,狗狗也容易誤食老鼠藥或農藥等致命毒物。

Ella稍早在臉書發文:「今早接到弟弟的來電,他嗚噎著說阿發死掉了,原因是被人拿毒藥餵食,弟弟回到家看到阿發倒地抽蓄(搐)然後死亡」,她說,鄉下是很單純的地方,養狗狗都是放任牠們自由地奔走,但忠心的狗狗們一定都會守著自己最愛的家。

Ella接著對兇手喊話說,「我們家的人真的很心痛,希望餵食毒藥的人感受到我們一家人的痛心,希望你不要再做這樣令人難過的事」,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紛紛留言幫她加油打氣。

新聞經轉載至PTT後引發熱論,許多鄉民認為放養有其風險,不僅有可能追逐路過車輛肇生意外,也可能會誤食有毒物品。1名老家在鄉下也放養過狗狗的網友就以自身經驗為例,表示家中放養的狗也是某天突然就被毒死了,後來才發現是誤食老鼠藥害的,他因而感慨嘆道「為了狗狗好,還是盡量不要放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