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學同年到大湖農工授課 今年同獲教育大愛菁師獎

教育大愛菁師獎,大湖農工兩師同獲選。(校方提供)

教育大愛菁師獎,大湖農工兩師同獲選。(校方提供)

2017/10/06 12:3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立大湖農工電機科主任許錫銘及機械科教師吳世興,獲得校方推薦參與今年度教育大愛菁師獎,許錫銘與吳世興雙雙獲得肯定得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許錫銘與吳世興是大學同學且同年到國立大湖農工服務授課,今年又同時獲獎成為趣談。

國立大湖農工校方指出,許錫銘與吳世興早於九十八年就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獎肯定,當時兩人還捐出20萬元獎金在學校設置獎學金鼓勵學生求學,獲得不少學生及家長肯定與稱讚。

之後大湖農工校方於100年開始整合機械科與電機科成為「機電整合職種技藝競賽」,培養學生專業並參與各項專業競賽,作育英才無數,除了為台灣產業界培養基礎人才,兩人所教育的學生更屢屢成為機電整合職種競賽國手,代表台灣參與國際競賽。

另外,吳世興於8月份甫獲得教育部106學年度杏壇芬芳獎殊榮,如今再次獲獎,讓校方與有榮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