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推觀光,東大與旅宿業者簽訂合作意向書


台東大學與觀光業者簽訂合作意向書,將全力配合推動在地觀光發展。(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大學與觀光業者簽訂合作意向書,將全力配合推動在地觀光發展。(記者張存薇攝)

2017/10/05 11:5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觀光是台東縣重要產業之一,台東大學今天與觀光協會等23家民間團體、飯店簽訂合作意向書,未來東大將提供有興趣加入的學生進入產業界實習,學以致用,預估約有150位學生可以為台東觀光業注入活力。

東大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與在地企業、協會合作,預計每年提供約150位學生到觀光產業實習,東大校長曾耀銘今天與各業者一起簽下合作意向書,他指出,希望與產業界共同推動在地經濟,讓年輕人返鄉就業,也吸引外地優秀人才到台東。

業者林杰昇說,今年暑假已與東大文化休閒產業系合作,有一位學生到太麻里曙光度假酒店實習,業者希望長期培養人才,因此不會把學生當「廉價勞工」看,而是要培養為儲備幹部,所以學生有機會到各部門工作,提早與職場接軌。

業者高泉傑也表示,旅人驛站與東大就業學程合作,實習學生可以選擇參加旅展、實際與民眾面對面接觸,了解服務業的工作性質,學生反應都很正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