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客運駕駛邊開車邊看手機 乘客心驚膽戰

日統客運司機被乘客發現邊開車邊看手機。(記者林國賢翻攝)

日統客運司機被乘客發現邊開車邊看手機。(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7/10/04 14:1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阿羅哈客運車禍殷鑑不遠,有民眾搭乘國道客運發現司機邊開車邊看平板、手機,當時車子時速高達100多公里,乘客看得心驚膽戰,用手機拍下畫面PO網,怒問「司機不能好好開車嗎?」。

這名民眾指出,27日下午他搭乘日統客運從林口南下雲林,發現司機戴著藍芽耳機疑似在聽歌,儀錶板的平板不斷跑動歌詞字幕,還不時拿手機出現看,他實在是受不了才會拿出手機拍攝。

日統客運董事長林義風表示,公司三令五申要求司機不得看手機、平板等電子產品,每個安排司機上課注意交通安全,司機到公司已經3年多,平時表現相當好,已經親自打電話予以告誡,並會依規定懲處。

日統公司強調每個月都會要求司機上課,三令五申禁止司機開車玩手機等3C產品。(記者林國賢攝)

日統公司強調每個月都會要求司機上課,三令五申禁止司機開車玩手機等3C產品。(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