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控學生「子孫袋」用完外扔 網驚呼:兒孫滿地

網友控訴,住處樓上有學生將用過的保險套往外丟。(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網友控訴,住處樓上有學生將用過的保險套往外丟。(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7/10/03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適度打手槍或性愛有助身心均衡發展,但這種私密行為,自己知道就好,無需「昭告天下」!就有網友控訴,住在樓上的學生,竟將用完的保險套,直接往樓下丟,而且「不是一兩天了」,讓他氣到不行,拍下「證據」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要對方「自己看到就檢討一下」。

這名住在高雄市三民區的網友指出,公寓樓上租給學生,近日他發現,屋外遮雨棚、路邊柏油地面,不時出現「用完的套子」,讓他感到疑惑不解,怎麼會有人「直接往樓下丟?」且令人傻眼的是,類似毫無公德心的情況「不是一兩天」,讓原PO忍無可忍,痛斥「自己家裡沒垃圾桶?」、「希望住樓上的住戶,自己看到就檢討一下」。

網友見狀驚呼「超噁爛」、「太沒水準了」、「離譜」、「好多子孫」;還有人調侃,「好好笑」、「空降部隊」、「這是子孫滿地的概念嗎?」、「子子孫孫都墜樓身亡了」;也有人質疑,「是不是不想留在家裡當證據」、「一種炫耀次數的概念」;另有人直言,「是在展示雄風嗎」、「砸到人怎麼辦」、「全部撿一撿,放回他家門口」、「可以請房東貼公告」。

對於學生保險套亂丟行徑,該名網友忍無可忍,直接拍下上傳網路。(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對於學生保險套亂丟行徑,該名網友忍無可忍,直接拍下上傳網路。(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