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DSF越南國際公開賽 6歲拉丁舞國手奪1金2銀

林品毅(左4)、陳禹彤(左3)拿下拉丁舞捷舞金牌,上台領獎。(李姿緩提供)

林品毅(左4)、陳禹彤(左3)拿下拉丁舞捷舞金牌,上台領獎。(李姿緩提供)

2017/10/02 17:1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來自南投縣草屯鎮的6歲娃兒林品毅、陳禹彤,以台灣「最幼齒」國手身分,參加2017WDSF越南國際公開賽,兩人可愛的舞姿征服評審,首次參加國際賽就在拉丁舞幼兒組拿下1金2銀,為台灣隊開胡。

今年6歲的林品毅、陳禹彤,兩人搭擋學國標舞不到2年,今年就在國內公開賽拿到幼兒組金牌,上周六首次參加國際公開賽,遠征越南前,這對自信心超強的搭擋就發下豪語「一定拿獎牌為國爭光」,兩人下場完全沒在怕的,自信滿滿,果然跳出捷舞金牌,倫巴、恰恰銀牌。

教練李姿緩說,這兩個小娃兒自信心強,奪牌後還不忘給同隊大哥哥大姊姊鼓勵,告訴他們「你們一等可以拿金牌,加油!」。

林品毅(白上衣,黑領帶者)和陳品彤(黑舞衣者)比賽模樣可愛。(李姿緩提供)

林品毅(白上衣,黑領帶者)和陳品彤(黑舞衣者)比賽模樣可愛。(李姿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