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碼頭立體停車場啟用 週日車潮停滿滿

東琉碼頭立體停車場今天啟用。(記者陳彥廷攝)

東琉碼頭立體停車場今天啟用。(記者陳彥廷攝)

2017/10/01 19:5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東港碼頭立體停車場完工逾1年後,經過數度延宕,今天終於開張,144個車位加上外圍的機車停車格,配合現有華僑市場旁人行步道施工也會畫設機車格,縣府希望改善朝隆路逢假日必塞的問題,屏東縣政府漁業所表示,啟用後就會商請警察單位前來規畫,期打造交通順暢的動線,並配合觀光提昇整個東琉碼頭的形象景觀。

東港朝隆路因一路上的東琉旅服中心及華僑市場還有漁市場,常因爆量遊客導致該路交通打結,鎮內欠缺停車場問題常被人詬病,但警方強力取締又會引起民怨,今天該收費的立體停車場終於啟用,雖然是週日,但停車空間仍被停滿滿,顯見需求量。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海洋與漁業管理所指出,為改善該熱區交通,除停車塔啟用,未來華僑市場旁現正翻修具機車停車格的人行步道,未來配合候船室的遮陽棚及綠帶,加上新的停車塔,盼未來能夠大大紓緩交通亂象。

華僑市場旁人行步道正在施工,未來將畫設機車格,配合立體停車場改善朝隆路逢假日必塞的問題。(記者陳彥廷攝)

華僑市場旁人行步道正在施工,未來將畫設機車格,配合立體停車場改善朝隆路逢假日必塞的問題。(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