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秀軟Q身段偷娃娃 監視器全都錄

正妹來夾娃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正妹來夾娃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10/01 1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要在夾娃娃機中順利夾到一隻娃娃向來不是一件易事。臉書知名社團《爆料公社》有網友貼文分享,一名正妹乾脆直接展現軟Q好身段,鑽進下方出口偷娃娃,引起不少網友熱烈回應。

該名網友還貼出監視器畫面,其中一張照片上可見一名正妹與其友人在夾娃娃機旁,正妹的上半身已經鑽進機身裡頭,手在展示窗內探撈,而有人就在旁幫忙把風,行徑大膽,殊不知他們的偷竊行為都被監視器錄下來。該名網友還調侃說,原來玩夾娃娃還可以練瑜珈和軟骨功,妹子真是好功夫!

而遭偷竊的機台台主事後也在臉書貼文,要這名女子乖乖出來解釋為甚麼要做這種事,並要求2天內將偷走的娃娃歸還,否則報警處理。台主還撂下狠話表示不報警是要給女子機會,自己不是吃素的。

網友在貼文底下表示就算人美,行為這麼差勁也是枉然。還有網友歪樓表示,身段這麼軟Q,男友會「性」福。

夾不到,就用偷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夾不到,就用偷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夾(偷)娃娃好開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夾(偷)娃娃好開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機台台主娃娃被偷了不爽。(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機台台主娃娃被偷了不爽。(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