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毒彩色胡蘿蔔 為台灣農業找到新商機

東勢果菜生產全作社引進彩色胡蘿蔔栽種,為台灣農業開拓新天地。(記者陳燦坤攝)

東勢果菜生產全作社引進彩色胡蘿蔔栽種,為台灣農業開拓新天地。(記者陳燦坤攝)

2017/09/30 15:05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胡蘿蔔也可以有不同色彩,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突破傳統產業瓶頸,在當地開闢10公頃土地,栽種無毒彩色胡蘿蔔,不僅胡蘿蔔找到新的銷路,同時也為台灣在國際農產巿場找到新商機。

看似尋常的胡蘿蔔也可以找到春天,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在4年前看到農民為了生產過剩,常暗自發愁,合作社想辦法引進彩色胡蘿蔔栽種,同時想辦法將尋常的蔬菜變成高等食材,歷經多年努力,現在終於成功種出黑、黃、紅、橙及白等不同顏色胡蘿蔔,價格也高於一般胡蘿蔔。

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指出,這些胡蘿蔔顏色不一様,代表含有的營養素也不一様,為了提升胡蘿蔔價值,合作社不但引進新品種,栽種過程也符合無毒種植,就是希望幫助農民找到農業一片新天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