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人惡意P圖靈堂照 臉書直播賣家好無奈

曾能明被惡搞的生活照。(記者王秀亭翻攝)

曾能明被惡搞的生活照。(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7/09/30 11:54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一名臉書直播賣家照片,竟疑被陌生女大生盜用,惡意P圖成靈堂照,被朋友們認為觸霉頭的直播賣家曾能明說,雖然自己百無禁忌,但很想知道這名就讀心理系的女大生P圖用意,曾私訊也未獲回應。

曾能明表示,最近從朋友臉書的留言處看到自己的照片被人惡搞,一張站在3D彩繪圖上的生活照,竟變成靈堂照的主角,坦言當時心中嚇了一大跳,點進PO照者的臉書一看,是一位在某大學就讀心理系的女大生。

曾能明笑說,因為被惡搞為靈堂照,不斷接獲親朋好友的關切及詢問,感覺自己快變紅人了,但自己與被PO照留言的友人都不認識該名女大生,也不是臉書的共同好友,透過臉書留言,也試圖私訊該名女大生,卻未獲的任何回應。

曾能明強調自己是個百無禁忌的人,也不會追究惡搞者,只是很想了解這名女大生對一個不認識的人惡搞是什麼心態,還是該名女大生帳號遭到盜用,冒名PO文,「只是想要一個真相。」盼能得到回應。

被女大生惡搞後的靈堂照。(記者王秀亭翻攝)

被女大生惡搞後的靈堂照。(記者王秀亭翻攝)

曾能明是為臉書直播賣家。(記者王秀亭攝)

曾能明是為臉書直播賣家。(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