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東答應修電視卻無聲無息 原因是這2個英文單字

網友在外租屋碰到電視壞掉,要請房東來修理,但房東卻再也沒有聯絡他。(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網友在外租屋碰到電視壞掉,要請房東來修理,但房東卻再也沒有聯絡他。(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2017/09/29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外租屋碰到電視壞掉要請房東修繕,與房東談好之後卻遲遲不見房東身影,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一名網友在PTT笨版PO文表示,宿舍電視壞了,聯絡房東告知要修理,房東也說會派人來修,要進門前會先電話通知,隨後也傳訊息問要修理的電視品牌,網友則迅速回覆「benq」,看到房東回一個「OK貼圖」後就放心的等待修電視。

沒想到就在房東答應修電視後,卻再也沒有聯絡網友,正當網友覺得納悶、想要再傳訊息詢問房東時,一打開對話框卻讓他傻眼,因為之前回傳的訊息竟然不是「benq」而是「be quiet(給我安靜)」,網友當下覺得很尷尬,便趕緊傳訊息向房東解釋是手機的「自動選字」害了他,不是be quiet啦!

網友也懊惱的表示,「房東,對不起 我不是要你閉嘴的呀...拜託回我好嗎 我電視還不能看呀」。文章一出也讓許多網友笑翻,紛紛留言「還好不是SHARP,不然就變SHUT UP」、「是個會嗆的房客呢~」、「被叫閉嘴還回你那麼可愛的貼圖」、「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房東的反應也太可愛」、「房東表示:我閉嘴,你別看電視」、「哈哈哈~ 房東好委屈」。

原本網友想傳「benq」,卻因為手機的「自動選字」害他傳成「be quiet」。(圖擷自PTT)

原本網友想傳「benq」,卻因為手機的「自動選字」害他傳成「be quiet」。(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