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直接在圖書館看A片? 被當怪人好冤枉

男大生在DCARD分享在圖館看影片的超尷尬經歷。(圖擷取自DCARD)

男大生在DCARD分享在圖館看影片的超尷尬經歷。(圖擷取自DCARD)

2017/09/28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活中總會有讓人恨不得挖洞鑽的事情發生,但能有誰比這位網友的經歷還尷尬?大學生社群平台《DCARD》日前有一名男大生在上頭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超尷尬經歷,引起不少網友爆笑回應。

原PO表示,自己和朋友在學校圖書館念書,讀累時就和大多數的人一樣開始滑手機,在臉書看到一段有關於怎麼用紅蘿蔔做成直笛的短片,而原po也很認真的看影片,一切都還很正常。

然而影片最後,紅蘿蔔直笛成品出來後,影片中的人開始要試吹,沒想到忽然爆出A片裡才會出現的呻吟聲,原PO回憶當時好死不死沒戴耳機,想關小音量結果按成放大音量,場面爆笑。終於關掉之後,原PO發覺,整個圖書館的視線都投注在自己身上,讓他恨不得馬上消失。

一堆網友推爆這則貼文,表示太好笑,而且太有畫面了。而那段影片其實就是惡搞影片,在觀看的人放鬆時,出奇不意的爆出引人遐想的聲音,讓人尷尬萬分。

原文請見:

在圖書館看A片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