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跑八卦山稜線! 彰化139馬拉松路跑挑戰體力

去年首度開辦的彰化139馬拉松路跑活動,路線經過綠色隧道,參加者感受光影明暗交錯的愜意。(圖跑步玩運動休閒協會提供)

去年首度開辦的彰化139馬拉松路跑活動,路線經過綠色隧道,參加者感受光影明暗交錯的愜意。(圖跑步玩運動休閒協會提供)

2017/09/28 14:4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2017彰化139馬拉松」今年邁入第2年,去年首度開辦,今年將於12月17日清晨6時,從彰化縣立體育場開跑,路線經過彰化市、花壇鄉、員林市,開放3000個名額,報名時間從10月7日延長到10日止。

活動由彰化市公所指導、跑步玩運動休閒協會主辦,市長邱建富今天為活動宣傳熱身,強調競賽路線之美。路線賽程包含了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經過台灣欒樹、小葉欖仁的綠色隧道和櫻花大道,還有賞鷹平台和神秘淒美的七壙傳說,既可感受受路跑的樂趣,還可享受芬多精、呼吸清新空氣,置身林木間,體驗陽光從樹蔭縫隙灑落大地,光影明暗交錯的愜意。

競賽組分全程馬拉松(42.195K)、半程馬拉松(21K)、挑戰組(10K);全馬組、半馬組和挑戰組男、女各取前5名,可獲頒獎盃和1000元到1萬元不等獎金,報名可上網輸入關鍵字「跑者廣場」搜尋,或上活動官網「2017彰化139馬拉松」完成。

參加過2次田中馬拉松路跑的吳姓民眾說,路跑八卦山稜線139,風景雖美,山路高低起伏較大,對體力負荷是很大考驗,參加前要有準備,做好體能訓練再上路為宜。

吳姓民眾說,12月參加路跑,冬天氣溫沒有夏天來得悶熱,白天晨曦乍現,太陽露臉,跑步流汗體溫會升高,感覺還是會很熱,補給站提供的水和運動飲料,一定要適時補充,才不會身體不適甚至中暑。

彰化市長邱建富(中)等人為活動路跑暖身。(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市長邱建富(中)等人為活動路跑暖身。(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