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和牛太貴沒人買? 三大量販仍評估是否引進

和牛即將來台,三大平價量販店表示還在評估是否要引進和牛。(路透)

和牛即將來台,三大平價量販店表示還在評估是否要引進和牛。(路透)

2017/09/27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和牛預計近日內正式抵台,晶華酒店取得第一批進口的日本和牛即為A5等級的宮崎冠軍牛,身為國內三大進口肉商之一美福企業表示,每個有生產和牛的產地都會去談進口,但最後要等到哪些產地的牛肉確定進到台灣後,才能進一步定價;三大平價量販店表示還在評估是否要引進和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美福企業指出,日本牛肉要開放進口已談很久,現在政府開放後一定會引進台灣,讓產品種類更多元,等待日方送件流程完成後即可進行屠宰、空運,不過日本和牛在台售價目前還無法確認。

針對和牛價格,美福表示日本和牛因產地、等級不同,價位也不同,松阪、神戶、近江地區的和牛因數量稀少,價位較高,產量較大的北海道及鹿兒島價位就相對較低,而每個和牛產地都會去談進口,但最後價格要等到確定有哪些產地的牛肉進到台灣後才能定價。

而家樂福表示,去年9月開始引進澳洲和牛,僅有部分門市販售,目前有規畫引進日本和牛,但時間未定;大潤發表示,10年有引進澳洲和牛販售,但數量少,只有極少數的門市販售,每盒售價1000至3000元,但單價高導致客人接受度有限,所以賣出數量不多,日後是否引進日本和牛還要評估。愛買則指出,因和牛單價高,目前並無販售,是否引進日本和牛仍須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