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星級素食餐廳送暖 老憨兒樂享中秋大餐

五星級素食餐廳送暖,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老憨兒樂享中秋大餐。(記者邱芷柔攝)

五星級素食餐廳送暖,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老憨兒樂享中秋大餐。(記者邱芷柔攝)

2017/09/24 14:33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中秋節即將到來,知名素食餐飲集團鈺善閣高雄分店,今天特別南下屏東,舉辦中秋餐會關懷屏東老憨兒,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主任杜俊和表示,院內目前有54名清寒老憨兒,特別感謝業者送愛,也希望喚起更多人對老憨兒們的關懷。

杜俊和指出,許多養護機構設有年齡限制,僅照顧身障者30歲至40歲,當喜憨兒變成老憨兒時,家中照顧者年紀也大了,無力照顧中高齡身障者、機構又無法收容時,就很容易發生悲劇。

杜俊和說,鈺善閣高雄分店去年開始就利用中秋月餅盈餘參與偏鄉愛心鞋襪行列,今年再舉辦餐會關懷老憨兒,中秋團聚、享用美食可能是很平常的事,但對機構院聲來說是很不同的體驗,特別感謝業者送愛。

鈺善閣高雄分店店長陳昱蓁說,這次準備了10道菜,以自助方式提供院民享用,餐廳一直希望可以帶動投入公益,因為老闆是高雄人,所以特別選擇從南部做起,目前也在網路募資平台加入迦南建院計畫中,提供公益優待餐券邀更多人一起關懷老憨兒。

五星級素食餐廳到養護院辦桌,送暖老憨兒。(記者邱芷柔攝)

五星級素食餐廳到養護院辦桌,送暖老憨兒。(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