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堅持剃毛當「白虎」 男友不爽只因這2字

一名女網友把下體體毛剃光,但現任男友卻因為「前任」這兩個字,對她非常不滿。(情境照)

一名女網友把下體體毛剃光,但現任男友卻因為「前任」這兩個字,對她非常不滿。(情境照)

2017/09/24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抱怨,她在前男友的要求下,把下體體毛全都剃光,發現這樣做不易有異味,穿泳衣也不用多加修飾,所以一直維持這樣的習慣,但現任男友卻因為「前任」這兩個字,對她非常不滿。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PO文指出,她在前任的要求下把體毛都剃光光,處理乾淨,但很後悔自己太傻太老實,現任男友問這樣做的原因,「我就傻傻的老實跟他說是『前任』要求,他就不太高興」。女網友說,就算她如何跟男友解釋把毛剃光的其他優點,甚至還上網查相關文章給男友看,男友依然很不爽,還會開口酸「你就是只對前任言聽計從」。

女網友不滿的指出,有毛沒毛很重要嗎?更何況她會定期去角質加上保養,直言根本是男友太無理,「到底哪裡礙到你?」這篇文章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突破盲點的說「重點不是因為剃毛,而是前任」、「說到前任就真的無法接受了吧 不過光溜溜是真的有很多好處」、「希望你男朋友也跟你說:可是我以前的女朋友都沒有剃,我超愛的耶!!!然後你又會上來靠北叫他回去找前任算了...有毛沒毛本來就不是男友不爽的重點,北七膩」、「說到前任要求哪一個男生可以接受」、「那他可以說 因為我前女友說~我前女友覺得......你聽起來怎樣」、「 不說前任還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