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電視台推性別中立廁所 男女網友互嫌「習慣差」拒共用…

英國電視頻道「第四台」(Channel 4)在推特上公布,他們的總部現在有開放給男性與女性共用的廁所。(圖片擷取自Channel 4推特)

英國電視頻道「第四台」(Channel 4)在推特上公布,他們的總部現在有開放給男性與女性共用的廁所。(圖片擷取自Channel 4推特)

2017/09/23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電視頻道「第四台」(Channel 4)在推特上公布,他們的總部現在有開放給男性與女性共用的「性別中立廁所」。

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電視頻道「第四台」在總部設置了性別中立廁所,為了方便辨識,性別中立廁所的標誌是一個一半著裙子、一半西裝長褲的人形標誌,標誌下方附上「給所有人上的廁所(4Anyone)」的標語。

「第四台」公布性別中立廁所後,雖有贏得兩性平權的掌聲,卻也在推特上引來男女性網友論戰。女性網友認為,「有些男人的上廁所習慣很糟糕,讓女人去忍受這些男性很不公平」、「我一點都不想和男人共用同一間廁所,他們的廁所衛生習慣非常差」。

男性也有相同的看法,回應說「女性的廁所衛生環境對男人而言也很可怕」。儘管並非所有人都很在意「第四台」的性別中立廁所,表示「誰在乎是誰使用那些馬桶?」

這些回應讓「第四台」的主播約翰.史諾(Jon Snow)承認,這項政治正確的政策顯示,他和同事們與大眾觀念有很大的落差。

「第四台」內部人士則澄清,公司內部還是有性別分開的廁所,不是所有廁所都是開放給男女性共用。也有內部人士說,現在英國大部分的公司都有男女都適用的廁所。「第四台」的發言人則說,公司的員工都可以按自己的喜好選擇想使用的廁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