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旅遊皇后總決選 花落誰家今晚揭曉

全球旅遊皇后總決選在澎湖舉行,為澎湖瘋秋冬觀光活動代言宣傳。(記者劉禹慶攝)

全球旅遊皇后總決選在澎湖舉行,為澎湖瘋秋冬觀光活動代言宣傳。(記者劉禹慶攝)

2017/09/23 13:4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首度在澎湖舉行的全球旅遊皇后選美賽事,今晚在喜來登飯店展開總決選,來自全球40國佳麗,將在比基尼、晚禮服賽事中一決勝負,決定后冠歸屬;而連日來參加佳麗四處為澎湖旅遊活動代言,並參加長青公益活動。

由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國王假期旅遊主辦的全球旅遊皇后選美,因會長黃定國為澎湖縣政府顧問,因此將總決選賽事移師澎湖舉行,並為澎湖瘋秋冬活動代言,連日來佳麗們已連續為篤行十村文化園區開幕、全國桌球賽、菊島海鮮美食節、命待搖滾樂等活動助陣,用美麗的身影為澎湖宣傳。

另外佳麗們參賽之餘也不忘從事公益活動,期間分赴澎湖縣長青活動中心及樂澎家園,關懷長者與身障朋友,與大家同樂,看到世界各國佳麗到來,長者及身障朋友個個樂開懷,互動熱絡,洋溢著歡娛氣氛。國王假期旅遊董事長張世勳也響應公益,購買澎湖縣庇護工場的中秋伴手禮,提前贈送給佳麗們祝賀佳節愉快。

今晚則進入活動的重頭戲,總決選的舞台設在喜來登飯店,進行比基尼及晚禮服的評選階段,由於此次參賽的佳麗們水準相當齊整,不到最後一刻不知花落誰家?但可以現場觀賞的代價不小,一張入場券及餐券價值5000元,澎湖縣政府為了服務向隅民眾,還用現場直播滿足民眾的好奇心。

選美佳麗也為澎湖農特產品代言,增加農漁業產品收入。(記者劉禹慶攝)

選美佳麗也為澎湖農特產品代言,增加農漁業產品收入。(記者劉禹慶攝)

人美心更美,參賽佳麗也不忘公益關懷弱勢。(記者劉禹慶攝)

人美心更美,參賽佳麗也不忘公益關懷弱勢。(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