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圳堵國小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開課 23種課程免費學

圳堵國小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手工皂課程。(圳堵國小提供)

圳堵國小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手工皂課程。(圳堵國小提供)

2017/09/22 15:4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圳堵國小獲教育部補助,成立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預定9日25日開課,提供包括日文、書法、油畫、皮雕、布藝、植物染布、芳香療法、親子烘焙、瑜珈、有氧舞蹈、合氣道等23種課程供民眾免費學習,凡台中市民年滿18歲以上皆可參加,其中,瑜珈課一開放報名就額滿,十分熱門。

圳堵國小校長蔡宗信表示,圳堵國小爭取教育部國教署補助,開創台中市唯一的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學校,今年已邁入第6年,每年獲中央補助,提供免費500小時的課程,106年度的課程上週出爐,開放申請,今晚將舉辦始業式,25日開始上課。

蔡宗信說,今年的課程很豐富,包括書法、編織、多元媒材素描、瑜珈、有氧舞蹈、合氣道、皮雕班、日文、布藝、芳香療法、油畫、烏克麗麗、吉他、植物染、桌遊、烘焙、多肉植物、點心班等23種課程,6人成班,每班最多20人,其中,瑜珈班一開放報名就額滿,十分搶手。

圳堵國小希望藉由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為社區種下學習的種子,讓圳堵國小成為終身學習的場域,改變社區的文化,開啟學習的大門,為所有參與或即將參與學員帶來更豐富的人生,目前部分課程仍有名額,報名要快。

圳堵國小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提供民眾免費學習烏克麗麗。(圳堵國小提供)

圳堵國小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提供民眾免費學習烏克麗麗。(圳堵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