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讚摔落舞台 網友湧入臉書幫他「秀秀」

熊讚在今日上午出席世界犀牛日的活動上,卻意外跌落舞台,許多網友紛紛到臉書幫熊讚秀秀。(圖取自熊讚Bravo臉書)

熊讚在今日上午出席世界犀牛日的活動上,卻意外跌落舞台,許多網友紛紛到臉書幫熊讚秀秀。(圖取自熊讚Bravo臉書)

2017/09/22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才剛正式升格成北市府唯一吉祥物不久,在今日上午出席世界犀牛日的活動上,卻意外跌落舞台,許多網友紛紛到臉書幫熊讚秀秀。

今(22日)上午熊讚出席世界犀牛日的活動上,因重心不穩踩空,竟面部朝下重摔在地,嚇壞不少現場民眾。幸好工作人員隨即發現前去協助,並將他攙扶離場檢查傷勢。

許多網友看了相當不捨紛紛湧入臉書關心熊讚傷勢「好擔心」、「希望沒有事,要好好休息」、「給熊讚秀秀(痛痛飛)就不痛了...好捨不得呀!!」、「看到你跌倒我快哭了。」、「還好嗎?惜惜喔」、「舞台滿高的耶…熊讚要小心注意安全啦」、「熊讚希望您有保勞保」、「快叫阿北幫你投保意外險阿」。

對於網友們的關心熊讚也回覆「痛痛的,好像瘀青了」但隨後他也表示在「吃完午餐好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