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最大家庭生20小孩 爸媽保證「不會再生了!」

英國最大家庭本週一迎接第20位新成員。(圖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

英國最大家庭本週一迎接第20位新成員。(圖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7/09/22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最大家庭本週一迎接家中第20位新成員,夫妻表示不會再生了!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42歲的蘇‧雷弗德(Sue Radford)本週一(18)生下健康的男嬰。諾爾‧雷弗德(Noel Radford)和蘇‧雷弗德(Sue Radford)夫妻的第一個孩子生於1989年,當時蘇只有14歲,但兩人決定生下這個孩子,並命名為克里斯(Chris)。過幾年後,夫妻又有了第2個小孩,名為蘇菲(Sophie)。又過一年,蘇再度懷孕,也決定生下第3位小孩克柔伊(Chloe)。

作為都是被收養的孩子,父親諾爾‧雷弗德(Noel Radford)說,他們夫妻原本只想生3位小孩,但是由於很喜歡被小孩圍繞的感覺,所以決定繼續生。「我們幾乎對生小孩上癮了,我們就是很喜歡小孩子。」

妻子蘇一天的標準行程是早上6點半起床,直到晚上11點才上床休息。他們的家有10張床;家庭成員每天消耗18品脫的牛奶、3公升的果汁、早餐吃掉3盒穀麥片;他們一個禮拜的超市花費為250英鎊,家庭成員多到塞不進15人座的小休旅車。雷弗德家族的主要經濟來源靠是家族經營的麵包烘培店,他們也有自己的家庭實境秀節目。

夫妻總共有20名小孩,年齡由大到小包括:28、23、22、20、18、16(兩位)、14、13、12、11、10、8、7、5、4、2、1,一位早夭的孩子,加上剛出生的男嬰艾奇(Archie)。夫妻表示,男嬰的兄弟姊妹們都常喜愛他,他在這個家裡絕對不會缺乏擁抱,而夫妻的二女兒Sophie也有自己的3位小孩,現在雷弗德夫妻已成為爺爺與奶奶。

相繼生了20位小孩後,蘇說,她目前對剛出生的兒子感到非常開心,也願意停止繼續生小孩,但自己需要適應往後不會繼續生小孩的人生。丈夫也表示,他跟蘇都認為艾奇是他們生的最後一位了,雖然有點難過,但往後可以繼續享受與孩子們共處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