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國家防災日自主演練 桃園消防人員鑽桌下避難

桃園市消防局長胡英達帶隊演練趴下、掩護、抓桌腳。(記者鄭淑婷翻攝)

桃園市消防局長胡英達帶隊演練趴下、掩護、抓桌腳。(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7/09/21 14:1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今天是921國家防災日,除於沿海地區試放海嘯警報,也舉辦「全民地震網路演練」,從今天早上9點21分起邀請民眾一起完成「趴下、掩護、穩住並抓住桌腳」簡易自主避難演練,而在10月31日前將演練結果上傳「全民抗震網」可參加抽獎活動。

桃園市政府各單位、各級學校,今天也同步實施自主避難演練,室內演練趴下、掩護、穩住並抓住桌腳三步驟,或是躲在柱子旁、牆角邊,並以雙手或適當物品掩護頭部,演練時間約1分鐘結束,桃園市消防局長胡英達也示範自主演練步驟。

胡英達表示,各事業單位、公共場所業者、團體及社區民眾,可以踴躍響應避難演練,並藉此機會檢視家中或辦公場所安全性與避難用品的完好性。

桃園市消防局響應921國家防災日,自主演練演練趴下、掩護、抓桌腳。(記者鄭淑婷翻攝)

桃園市消防局響應921國家防災日,自主演練演練趴下、掩護、抓桌腳。(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