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緣人認證? 中華電信4G用戶反映收不到防災簡訊

上午9點21分後,有民眾已收到地震測試簡訊。(民眾提供)

上午9點21分後,有民眾已收到地震測試簡訊。(民眾提供)

2017/09/21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921大地震18周年,也是國家防災日,中央氣象局今早在9點21分進行「災防告警訊息服務(CBS)」訊息測試,不過卻有大批網友直言自己沒收到防災簡訊,感嘆自己又成為「被國家遺棄的一群人」,而巧的是,許多沒收到的網友都是使用中華電信。

有網友沒收到「防災簡訊」,在PTT八卦板表示:「已經927了還沒收到半封,身邊的朋友拿中華的也都還沒收到,好歹我也是13年老客戶,有人也是中華的邊緣人嗎?」文末更開玩笑地說:「為了你,總是走在最後面。」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回覆:「中華電信4G,台北車站收不到,扯不扯?」、「中華沒收到+1」、「版上很多人陪你啦。」、「屏東,中華,4G、iphone6s,沒收到。」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是中華的「3G用戶」,則有收到防災簡訊,留言指出:「可是一樣是中華,我HTC 3G的有收到,家裡4G的拿LG手機沒收到。」、「我中華3G都收到了...」、「預付卡,中華電信3g收到XD」

有大批網友直言自己沒收到防災簡訊,巧的是,許多沒收到的網友都是使用中華電信。(圖擷取自PTT)

有大批網友直言自己沒收到防災簡訊,巧的是,許多沒收到的網友都是使用中華電信。(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