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沒尺度又玩宿「淫」? 校方表示知情想壓下

男大生po文表示宿營尺度不能接受part1。(圖擷取自dcard)

男大生po文表示宿營尺度不能接受part1。(圖擷取自dcard)

2017/09/20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各個大學相繼開學,新生期待大學生活,各校各系迎新宿營都如火如荼的展開,然而一旦活動內容尺度沒有拿捏好,不但會造成別人不舒服,更可能影響學校名聲。大學生社群平台Dcard上就有一名男大生po文爆料宿營內容,引起不少網友回響。

就讀中原大學的男大生表示自己今年是大一新鮮人,和大家一樣都很期待新生宿營,沒想到活動闖關竟然要求脫衣進行,交出上衣,脫掉褲子,全身上下只剩一條內褲,雖然過程裸露彆扭,而且場地附近還有親子在活動,但為了團隊分數,也只能硬著頭皮做,但結束後還是覺得很不舒服,才跳出來爆料,還無奈的問:「難道是我太保守嗎?現在脫到只剩內褲闖關是很平常的嗎?」

男大生表示,當天活動前手機都被沒收,所以手頭上沒有照片,而且當天學長姐的綽號也都充滿性暗示,但令原po覺得更傻眼的是,當他希望學校重視這樣的事情時,教官就跳出來對他說,這些活動學校都知情,也同意系上這樣做,沒有想到會有像原po這樣「思想保守」的學生存在,讓原po相當無言,頻呼不知道這所學校誰還能相信。

不少網友留言力挺原po,指出去年景文科大「淫」新事件的教訓竟然還沒學會,還有人覺得最誇張的是校方,紛紛留言支持原po反抗到底。

原文請見:

宿營只穿內褲闖關?

Part 2宿營只穿內褲闖關

男大生po文表示宿營尺度不能接受part2。(圖擷取自dcard)

男大生po文表示宿營尺度不能接受part2。(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