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娘霸病床4年 北榮切冷氣請出院 結果超展開

91歲董娘霸病床4年,台北榮總至今仍束手無策。(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91歲董娘霸病床4年,台北榮總至今仍束手無策。(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2017/09/20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瓦斯公司91歲張姓董娘,4年前間因傷口感染住進台北榮總,病癒後卻拒絕出院,至今積欠774萬元病房等費用,院方雖提起訴訟卻束手無策,週刊報導,北榮日前切斷冷氣要讓張婦出院,可是張婦怕冷不怕熱,就算沒冷氣也能適應,仍然沒有出院打算。

《鏡週刊》報導,張婦表示,日前護理長帶著一群人到病房,說已經替她辦好出院手續,並把電話切掉、伙食停掉、冷氣關掉,但張婦認為自己的病還沒好,怎麼能出院?

張婦當天和北榮人員僵持不下,最後院方妥協,沒有強制請她出院,目前院方還在苦思對策。

報導稱,張婦病房原本有冷氣空調,還有1組3顆的暖爐燈,有冷氣時她會開2顆暖爐燈,如今沒有冷氣,張婦於是改成只開1顆暖爐燈,還可以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