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龍果入菜 外埔推特色食材料理

花現外埔新食尚,推出八道在地食材特色料理。(記者張軒哲攝)

花現外埔新食尚,推出八道在地食材特色料理。(記者張軒哲攝)

2017/09/20 17:2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為結合明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外埔區各項精緻農產業,外埔區公所整合行銷創意團隊、餐飲業者及社區媽媽腦力激盪,今日推出以紅龍果、小麥、蜂蜜等在地特產,研發8道在地特色食材料理與元氣套餐,以創意料理呈現在地風貌,盼能吸引觀光客品嘗外埔美食。

花現外埔新食尚-在地食材特色料理發表會,由外埔區公所主辦,市議員吳敏濟、立法院副院長特助施志昌、台中市議會無黨聯盟秘書林素眞、議長林士昌與副議長張清照海線聯合服務處秘書楊啟邦等人與會。

外埔區區長卓義騰表示,外埔區介於大甲溪與大安溪之間,特有的河階地形,紅龍果、紅酒、芋頭、蜂蜜、稻米及小麥是最具盛名特產,透過市府農業局、外埔區公所及外埔區農會的積極輔導,近幾年外埔區各項農特產在國內外各項比賽及評鑑會屢獲佳績,如樹生酒莊紅埔桃酒榮獲世界金牌獎、蜂蜜屢獲全國比賽頭等獎及芋頭曾獲臺中市評鑑前三名等。

星月大地主廚李俊生說,以紅龍果、紅酒、芋頭、蜂蜜、稻米及小麥研發出八道創意料理,每道料理都以外埔特產入菜,色香味俱全。

相關影音

外埔區長卓義騰推薦由八道食材組成的元氣套餐餐盒。(記者張軒哲攝)

外埔區長卓義騰推薦由八道食材組成的元氣套餐餐盒。(記者張軒哲攝)

花現外埔新食尚-在地食材特色料理發表會,場面熱鬧。(記者張軒哲攝)

花現外埔新食尚-在地食材特色料理發表會,場面熱鬧。(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