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銷愛心家園手工土鳳梨酥 桃園郵局96據點代賣

觀音愛心家園今年中秋銷量僅往年3成,主任鄭紹可(右一)帶院生出面宣傳,桃園郵局也提供通路。(記者陳昀攝)

觀音愛心家園今年中秋銷量僅往年3成,主任鄭紹可(右一)帶院生出面宣傳,桃園郵局也提供通路。(記者陳昀攝)

2017/09/20 16:43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觀音愛心家園烘培坊,為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由園生直接參與製作,訓練其工作及建立自信,曾獲勞工委員會(勞動部前身)評鑑為全國特優,但今年中秋檔期銷量不佳,僅約去年同期3成,中華郵政桃園郵局提供通路販售土鳳梨酥,1盒399元,即日起至9月28日,民眾可至全市共96個郵局據點訂購、洽詢。

觀音愛心家園主任鄭紹可表示,目前家園共收容70位身心障礙園生,有別於許多社福機構向食品大廠訂貨來賣、降低人事成本,他們的烘培坊是請專業師傅指導園生製作、販賣,讓身障者接受工作訓練並建立自信、獲得收入,銷售盈餘用於支付烘培師傅、園生的薪資,以及烘培坊營運。

鄭紹可說,今年的中秋節禮盒訂購情形不理想,往年同時段約已有200多萬元營收,今年卻不到5成,業績慘淡,大訂單也不多。

「不只做公益!」鄭紹可說,他們的土鳳梨酥選用小農耕作的土鳳梨,不使用冬瓜醬,且不添加防腐劑、香精,真材實料不過甜,成本高,但也提高品質。

桃園郵局局長丘京華則表示,提供轄下96個據點讓民眾訂購土鳳梨酥,希望協助觀音愛心家園販賣,合作3年來平均每年增加3000多盒,今年從即日起至28日開放訂購,希望拉抬買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