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車照外洩讓seafood內傷? 傳妙禪怒斥弟子「陷明師於不義」

妙禪師父因身陷勞斯萊斯名車曝光照風暴,導致信眾湧退,為此據傳他怒斥旗下弟子陷明師於不義。(圖取自YouTube)

妙禪師父因身陷勞斯萊斯名車曝光照風暴,導致信眾湧退,為此據傳他怒斥旗下弟子陷明師於不義。(圖取自YouTube)

2017/09/20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劉妙如,原名劉錦隆),在信眾合資贈與名車勞斯萊斯照片曝光後,連日來話題不斷,個資不斷被挖出,讓他怒斥弟子「行事不夠慈悲謹慎」、「陷明師於不義」。

據粉專《反妙禪》指出,有內線消息顯示,經過勞斯萊斯事件後「妙禪曾經召集各精舍大師資,怒斥弟子行事不夠慈悲謹慎,購車照片如何洩漏,以及陷明師於不義,期間數位師資深深懺悔發願,願永遠追隨妙禪如來。但事件已經發生,妙禪如驚弓之鳥,對內部已經無法真正信任,每位金剛弟子都是被懷疑的臥底,彼此猜忌,互不信任。」

但因為媒體大動作報導,造成各地精舍出現退轉人潮,「幾乎快斷了妙禪新進信徒的收入來源」,最後《反妙禪》還不忘感謝臥底的師兄師姐,希望能繼續拯救誤信妙禪的群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