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虎」當1日警長 民眾:最萌值班警員

花博吉祥物「來虎」到派出所當一日警長,萌樣破表。(記者許國楨翻攝)

花博吉祥物「來虎」到派出所當一日警長,萌樣破表。(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9/20 15:0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為了宣導「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博覽會吉祥物中最受歡迎的石虎家族弟弟「來虎」,日前到台中公園參加相關活動,還抽空到派出所擔任「一日警長」,可愛模樣萌翻現場吸引民眾爭相拍照,員警們也表示是一項非常新鮮的體驗。

不少學生都會利用休假或課餘安排活動或打工,而石虎家族中年紀最小的成員「來虎」弟弟也不例外,日前配合「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宣導活動,到台中公園參加「2017『花』耀台中守護健康」衛教巡迴活動,「來虎」忙著跟民眾合影互動,緊接著高人氣的「來虎」特別抽空到台中市第二分局台中公園派出所擔任「一日警長」,協助執勤警察一起值班。

而個性活潑、外向的來虎也自告奮勇,主動服務民眾,完全掌握警察為民服務的工作重點,可愛、逗趣的模樣,紓緩了報案民眾原本緊張的心情,許多路過民眾發現派出所的值班警員,竟然是高人氣的「來虎」,紛紛排隊進派出所要求握手合照。

經過1個多小時的體驗活動,來虎與值班員警兩人培養出好默契,配合的天衣無縫,替辛苦的員警們分憂解勞,成為最佳的警民合作,最後要離開時2人還依依不捨的對望,也讓人直呼「好萌、好可愛」。

「來虎」要離開時還與值班員警依依不捨對望,讓人直呼「好萌、好可愛」。(記者許國楨翻攝)

「來虎」要離開時還與值班員警依依不捨對望,讓人直呼「好萌、好可愛」。(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