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回校拍婚紗照 建國科大親善服務團有喜

在校時是建國科大親善大使團公關長黃建彰,團長陳禹安,兩人重回母校就是拍婚紗照,尋找共同的回憶。(記者張聰秋攝)

在校時是建國科大親善大使團公關長黃建彰,團長陳禹安,兩人重回母校就是拍婚紗照,尋找共同的回憶。(記者張聰秋攝)

2017/09/20 13:16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25歲的彰化市民黃建彰,和家住台中市的同齡女友陳禹安,兩人是建國科大校友,在校都是學校親善大使團團員,禹安是團長、建彰是公關,兩人因社團相識而迸出愛的火花,交往多年終於修成正果將結婚了,今天,他們回校園拍婚紗照,勾起純真的校園愛情和擔任親善大使的服務熱忱。

催生親善服務團有成的建國科大秘書吳卿銅,喜見團員回到母校,懷念青澀美好的歲月,替這對新人感到高興,他說,校園情侶能在邁入婚姻殿堂之前,在兩人相識、相戀的校園裡拍婚紗照,每張婚紗照都帶有甜甜蜜蜜的回憶,「這是親善服務團成立13年以來第1次大喜事!」

黃建彰目前在長榮航空公司台中機場擔任地勤服務人員;陳禹安目前在台中市吉輔企業公司擔任機械製圖工程師,黃建彰說,他們因為親善社團而認識,社團主要活動地點,集中在學校人文圖書大樓,攝影師在為他們取鏡時,當年加入社團站在至聖先師孔子雕像前宣誓,清楚浮現在腦海。

校園情侶的準新人,回母校拍婚紗照,蔚為流行。(記者張聰秋攝)

校園情侶的準新人,回母校拍婚紗照,蔚為流行。(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