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童要自保 防身警報「叫、拉、跑」

文山一警分局指南派出所今天特別派員至指南國小舉辦「防身警報器自我防護演練」。(記者姚岳宏翻攝)

文山一警分局指南派出所今天特別派員至指南國小舉辦「防身警報器自我防護演練」。(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09/19 14:4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文山一警分局指南派出所今天特別派員至指南國小舉辦「防身警報器自我防護演練」,訓練學童在面臨危險情境時,如何運用作為防身器材,過程生動有趣,替學童上了寶貴的一課。

台北市106學年度配發全市公私立國小低年級學生防身警報器,女警張書綾親自到指南國小進行宣導,演練內容為教育學生面對行跡可疑人員尾隨、跟蹤或施以暴力脅迫時如何應對,現場除示範防身警報器「叫、拉、跑」的使用方式,亦加強教育學生應配合學校作息時間,避免過早到校及過晚離校。

同時宣導放學時,不單獨留校,應採結伴同行方式返家,並向學生宣導社區愛心商店的相關資訊,讓學生知悉愛心商店為學校與社區溝通聯繫的橋梁,如遇學生緊急事件時能及時通報學校、警政單位處理。

女警張書綾到指南國小進行宣導。(記者姚岳宏翻攝)

女警張書綾到指南國小進行宣導。(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