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哪個國家旅遊會失望? 鄉民都說這裡「比台北還不如」

不少人都說香港很無聊。(路透)

不少人都說香港很無聊。(路透)

2017/09/19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會選擇出國遊玩、犒賞自己,不過,有時候本該是滿懷心喜的出去玩,到了當地後卻感到滿滿失望,有鄉民就向大家詢問哪些國家和地區是地雷呢?

一名鄉民在PTT《女孩板》發問,大家聊到喜歡去的國家都能提到不少個,很多人也認為國外旅遊品質比國內旅遊好得多,但有些國家是去過、玩過感到很失望、不會想去的,「身邊比較多提到的是南韓和中國香港」,並詢問大家「還有哪些國家或地區是女孩兒去過覺得是地雷的呢?」

沒想到不少人都直指香港,「香港!去兩次都吃不習慣逛的很痛苦」、「香港、中國」、「香港+100」、「中國香港,去過一次沒有再想去的念頭,比縮小版的台北還不如」、「香港+1 自由行三天 第一天就想台灣了」。

但也有人說澳門、新加坡、韓國、馬德里等地,「新加坡,無聊透頂」、「在韓國首爾四年,真的完全不想再回去了」、「布拉格 擠滿了遊客 當地人態度很差」、「上個月剛從布拉格回來+1,店員冷淡、街道臭、觀光客多」、「新加坡...景點都差不多」、「去法國2次 感覺治安真的差,會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